Q1

Q2

和合承德网讯 承德市双桥区东园林小学以思想道德教育为核心,科学文化教育为基础,校园文化建设为载体,在全校范围内扎扎实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立德树人,展示文明师生风采。持续开展评定“文明教师”和“文明小标兵”活动,设立文明监督岗,积极倡导“崇尚文明,讲究公德”,推动学校讲文明、懂礼貌良好校风形成。

丰富多彩,开展多种主题活动。组织师生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教育活动、学雷锋志愿活动、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劳动美社会实践等多种活动。倡导师生遵守“文明、勤奋、爱国、爱校”的道德风尚。素质教育,注重加强体育锻炼。确保在校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具有学校特色的阳光体育锻炼,组织学生参加各种文体比赛,锻炼强健体魄,学会团结协作,健康茁壮成长。

未来,东园林小学将继续坚持以育人为宗旨,以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为核心,开展有特色的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着力打造教育文化品牌,创建文化氛围浓厚、校园环境优美、工作秩序井然的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