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奋进 满怀激情启新程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关秋实、林海娇)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连日来,我市党员干部群众迅速行动,结合各自学习和思考,联系新时代伟大变革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持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继往开来的强大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举旗定向、兴党强国、引领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党国欣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上要快部署。立即行动起来,精心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宣传上要全方位。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凝心铸魂,挖掘、选树一批学习贯彻的先进典型,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在贯彻上要抓关键。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对当前工作思路、任务和目标进行再审视、再谋划,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扎实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时代,新征程。一直以来,我们党始终坚持勇于探索创新,取得了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在新理念的指引下,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人民一起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长山表示,站在二十大的新起点上,他们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和人民立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自信自立,守责尽责,守正创新,接受风高浪急、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为增进民生福祉贡献力量,努力打开事业发展的新天地。

双滦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厉辉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双滦区政协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用系统的科学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坚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踔厉奋发,履职尽责,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美丽双滦”作出政协贡献。

“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赶考之路上的中国共产党人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待,也为我们做好党领导下的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接下来,我市各级团组织、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旗所指、社会所需、青年所盼,推动‘小青橙’承德青年志愿服务品牌在创新和融合中不断发展,以志愿青春助推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团承德市委副书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顾真吉说。

“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报告科学描绘了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美好蓝图,为我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进行科学规划,制定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会取得更多更伟大的成就,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国青联委员、河北省青联常委、河北双百律师事务所主任管文军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青联委员、一名法律工作者,他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使命,严守执业纪律,办理好每一个案件,努力让每一个当事人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他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中国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