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强调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齐心协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林海娇)10月26日,全市组织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召开,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全党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确立了前进方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行动指南。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认真践行“五个牢牢把握”,坚持跟进学习、持续学习、深入学习,树牢“以学为本”的理念,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杨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强化“细照笃行”的实践,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增强政治自觉抓落实,着力推动组织工作融入大局。要突出争先意识抓主业,着力推动组织工作向优而行。要坚持系统观念抓谋划,着力推动组织工作守正创新。

杨颖强调,要保持“昂扬奋进”的状态,切实锻造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要牢记“三个务必”,全面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在砥砺政治品格、抓规范促提升、加强本领养成、涵养清风正气上下功夫,发扬斗争精神,锤炼优良作风,为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重点工作和基础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对照工作目标,抓紧查漏补缺,加大推进力度,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体现在做好全年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