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 为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推动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科研工作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推进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1月13日上午,该校召开省级在研课题《河北省乡村医生卫生服务能力提升的研究与实践》推进会。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科研处副处长秦博文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课题负责人王传生老师代表课题组就前期课题研究完成的阶段性成果及目前课题研究进展状况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研究中存在的问题。随后,课题组成员就提出的问题,展开了激烈地讨论,群策群力,最终形成了解决问题的策略。

  秦博文代表科研处对课题组前期完成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研究计划做了详细部署,并从后期结题验收材料的规范撰写逐一进行了指导和讲解。她强调,课题研究要重视过程、突出成果,过程严谨科学,成果才能高质量产出、值得推广;课题组成员要定期交流、反思、总结,凝聚集体的力量,让研究成果在实践中检验,在检验中升华;要收集好过程性资料,做好后期结题验收材料的撰写,为顺利结题验收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