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 1月14日下午,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度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专项项目《承德市医疗康养产业建设研究》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出席会议,科研处、课题组全体成员以及学校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科研处副处长秦博文主持会议。

  会上,秦博文首先代表课题组从课题的研究设计、研究内容、绩效目标、考核目标逐一进行了分析,对前期已经完成的研究任务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研究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大家就课题研究存在的问题,展开了集体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群策群力,最终形成了一致的解决方案。

  最后,徐国辉作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研究计划进行了周密部署。他指出,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承德市获批建设创新示范区,是党中央对河北、对承德的信任和鞭策,而我校能够承担该项目研究任务,是该校的殊荣,课题组一定要高度重视,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用科学的手段、严谨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研究,努力交出满意的答卷。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不仅是课题后期研究的规划和保障,同时又是青年骨干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的培训,更重要的意义是让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刻了解了学校在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中的贡献,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务必以此项目研究为契机,为承德市政府在医疗康养产业建设方面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