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建设,深入探索学校诚信宣传工作,平泉市文苑街小学进行了“我与诚信同行” 系列活动。

学校少先大队部,召开了“我与诚信同行”的主题校会, 低年级召开了以“诚信”为主题的班会,让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诚信及诚信的重要性,中年级举行了“讲诚信故事,做诚信少年”故事会,用古今真实故事激励少先队员们争做诚实守信好少年。高年级举行了以 “诚信伴我成长” 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同学们精心作手抄报,并配上以诚信为主题的文字、图片,一幅幅精美的诚信手抄报作品,吸引众多同学观看。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每个人都应遵守的生活准则。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促进了同学们素质的提高,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文明诚信的氛围,创造了人人诚信的精神家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一个守诚信的人。 杨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