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 (双宣)双滦区元宝山街道以多种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传系列活动,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广泛的宣传宣讲,切实把党员干部以及居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金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唱红歌 颂党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活动以唱红歌的形式歌颂党恩,用歌声带领辖区居民重温红色经典,诠释不朽历史,回忆激情燃烧的岁月;荣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唱红歌 学党史 悟精神”红歌合奏活动,用一首合奏表演《跟着共产党走》唱出无数党员心中对党的忠贞,激发党员同志们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我爱你,中国》红歌合唱,唱出了人民群众对祖国的热爱;双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竞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鼓励辖区干部居民积极参与竞赛活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付诸工作实践;御祥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辖区优秀的朗诵家们,以诗抒怀,深情吟诵,向青年以及群众们描绘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发展的美好画卷,为新时代、新征程献上一首首颂歌。

同时,双滦区北园社区、东园社区、元宝山社区、鑫顺社区、枫林绿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包居领导进社区宣讲活动,各包居领导带领大家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通过号召党员干部、居民群众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共同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此次党的二十大宣讲系列活动,主题鲜明、突出,形式丰富多样,既有理论深度,也有实践力度,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