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 (双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特别是提升基层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水平,加强旗帜引领和思想铸魂,近日,双桥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红色讲堂走基层”系列主题培训走进文庙社区,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基本经验》主题宣讲。本次培训特邀市委党校苏寄北副教授授课,社区3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苏寄北副教授运用一个个生动的党史故事,一系列鲜明的数字和案例回顾中国共产党百余年历史,生动系统地阐释了我们党在百余年发展历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为世界和平与发展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

精彩的授课赢得了社区党员们的一致肯定,大家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为了祖国、为了人民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坚决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作为基层党员,作为末端落实的关键,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困难面前勇挑重担,在责任面前敢于担当,齐心协力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