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记者孙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6日,我市举办市直机关党建大讲堂——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

会上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宣讲进机关到支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聂志信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讲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等五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并就如何全面学习、深刻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方法建议。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王明香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专题辅导,内容既富于理论性,又有实践性,通俗易懂、视野宏阔、内容丰富,对市直各单位党员干部更好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专题辅导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定走好“第一方阵”,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市委总体部署要求,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抓紧抓好学习贯彻。全面落实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具体要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与以考促学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