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宝良赴双滦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成型实现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董云峰)11月20日,市委书记柴宝良赴双滦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笃行不怠,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成型实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宣讲活动。

柴宝良走进大贵口村,详细了解山谷田园建设和运营情况,深入大棚查看农作物长势,询问群众收入情况,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繁荣农村上加强探索创新,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典型经验。要通过市场方式,发挥群众积极性,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乡村旅游、品牌民宿等富民产业,夯实群众致富增收的基础。要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建立乡村环境治理长效管护机制,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建强村“两委”班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群众用自己的双手开创美好未来。

柴宝良来到国能承德热电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供热设备运行等情况。他强调,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持续排查整改问题隐患,确保供热安全。要全力保障供热运行,建立高效畅通的保供体系,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在钒钛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柴宝良强调,要加快推进高纯钒、航空级钒铝合金等重点项目建设,以含钒特钢为带动,推进“钢铁向材料、制造向服务”转变,全力推动钒钛新材料产业做大做强。

承德市康养医院是我市首家“医养结合”型综合公立医院。柴宝良与医护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医院运行、科室设置、康复设备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医疗资源配置,创新运营管理模式,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持续拓展服务范围,推进医养康养结合,为推动我市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办公室、市直相关部门、双滦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