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议总投资109.6亿元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刘向南)在日前举行的“皇家避暑地·热河温泉城”河北承德温泉旅游推介会上,我市在京签约6个温泉旅游项目和1个市场推广合作项目,协议总投资109.6亿元。

此次推介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按照河北省“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宣传要求,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实施,全方位宣传推介承德温泉旅游资源,叫响“皇家避暑地·热河温泉城”承德温泉旅游品牌,推动承德温泉旅游医养养老产业和承德精准旅游高质量发展。

经前期深入协商对接,隆化阿那亚山居文旅温泉康养度假项目和丰宁杨树沟温泉医养小镇项目等6个温泉旅游医养养老产业合作项目在现场成功签约。此外,承德神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中青旅遨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游客输送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推介会上发布了寻求合作伙伴的18个项目,诚邀合作伙伴,谋求共赢发展,携手谱写承德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