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记者刘向南)在日前举行的“皇家避暑地·热河温泉城”河北承德温泉旅游推介会上,我市在京推出6项旅游优惠政策,诚挚邀请广大市民和游客感受承德厚重的春节文化。

活动期间,隆化县推出温泉旅游“春节特惠”活动,金水湾温泉度假村可享最高五折优惠;避暑山庄推出“皇家冰雪季”优惠活动,包括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等6大景区,享受“套票半价”优惠;金山岭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推出滑雪、住宿“特价狂欢”优惠活动,最高可达五折优惠;兴隆县雾灵山居以“推门玩雪·暖房闹春”为主题,推出单晚折扣及不同的连住优惠活动,住宿最多可享五折优惠;推出百万消费券“春节狂欢季”活动,在春节期间发行避暑山庄第七届皇家冰雪季、乾隆行宫、承德好礼文创店等文旅场所消费券100万元,加速回暖文旅消费市场。

此外,各种优惠活动陆续推出,包括鼎盛王朝第八届光影灯会、陌上花开冬季冰雪嘉年华、元宝山滑雪场等为广大游客带来全面的新年优惠福利,形成冬季旅游新热点,掀起夜间消费新热潮,释放承德旅游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