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记者马思稳,通讯员白雪)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革命传统,日前,市水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到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深切缅怀革命英烈,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重温历史,不仅是为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更是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凝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更加坚定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宝生说,全局上下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奋力开创水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强化三项举措,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作为当前最重要的重点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高效务实的举措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局属各党支部(单位)成立的领导和工作机构,继续制定活动方案,细化活动安排,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提供保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抓好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主体,党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学在前、作表率,积极探索适合时代特色的方法途径,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