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颈复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经营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中药饮片、保健品、医疗器械,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医药连锁企业。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打造“金牌连锁,共铸全民健康”为己任,坚持“立足市场、挖掘需求、创造特色、服务顾客”的经营理念,视信誉为企业生命。认真落实各项制度,明确细节,层层签订责任,为创建诚实药店奠定了基础,2021年被评为诚实守信先进单位。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承德颈复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突出抓好质量、价格及优质服务工作。药品质量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关系到企业信誉和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环节。该公司自下至上都非常重视质量管理工作,严格把好药品质量关。认真贯彻执行《药品管理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坚持以人为本,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为宗旨,严格把好质量关,为百姓进好药,进放心药。

药品虽然是特殊商品,但优质服务在企业经营发展中也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该公司始终坚持“质量为本,用心服务顾客”的理念。为提高员工素质,定期或不定期地对员工进行职业道德、经营管理常识、顾客服务等方面的培训。同时,建立和完善各项服务制度和顾客满意度调查制度,做到“三不准”,即不准刁难顾客、不准冷言冷语、不准违价销售。把优质服务作为员工工作业绩的一项重要内容进行考核,自觉听取顾客意见,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和建议。严格的管理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该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先后向学校、幼儿园、街道社区等部门无偿捐献疫情急需的口罩、消毒液及相应紧缺药品,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诚信经营是承德颈复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一向秉承的经营原则,也是企业发展持续向好的生存之本,该公司将沿着诚信经营的道路一路前行,把企业做大做强,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服务于社会,服务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