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张阔)河北交投承秦公司2022年,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主基调,从“危”中抓机遇,从“变”中谋发展,从“改”中再奋进,从“实”中开新篇,强化多元化产业与创新创效交融互补,助推公司实现快速多元发展。

持续做好创新项目的研发。该公司拥有两个创新工作室,近几年来,取得了较好效果,为公司发展创造了一定的经济价值,也得到了在集团公司充分肯定。新的一年该公司将持续发力,在项目研发上保持连续性,注重项目的生命力和持久性,用多种方式,找准点、想好招,保障新项目研发数量、质量、效果、效益。同时要增大技术项目的占比,让“小发明”,“小创造”切实解决“大问题”,发挥“大作用”。

持续发挥考核办法“指挥棒”作用,去年公司出台了《全员创新创效激励办法》,规定了申报条件、明确了激励标准、确定了评审程序、加大了激励力度。新的一年将从技术创新、管理创新、降本增效、控制成本等方面再下真功夫,拿出实而不虚的措施,让管理提质量、让项目带工作、让员工得实惠。同时持续做好既有项目的推广,深入理解“创新创效”真正内涵,真正探索出一条长期发展路径。本着“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加大与科技公司的合作力度,在产品技术化上升级完善、项目专利化上推陈出新、产品量产化上再有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