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张阔)2022年,河北交投承秦公司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打造廉洁“第一名片”,完善监督体系,有效净化政治生态,加强纪检队伍建设,持续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构筑坚实廉洁防线。

强化政治生态建设。继续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严格履行“选好人、用对人”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注重领导干部的以上率下作用,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做到方向明确、立场坚定;同时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完善工作制度,扎牢制度笼子,强化制度执行,筑牢纪律红线,增强监督及时性、有效性;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做到监管“零盲区”、问题“零容忍”、履责“零懈怠”。

廉洁自律、以上率下。各级班子和成员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加强道德修养,陶冶道德情操、筑牢道德防线,高标准履职尽责,以上率下、廉洁奉公,持续抓好政治建设、文化建设、思想建设;全面锤炼铁军严格执纪,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按照“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充分发挥作用,明确职能定位,突出执纪监督。按照“信任不能代替监督”、“正人先正己”的要求,带头遵守各项纪律,带头纠正“四风”,带头改进作风,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可靠、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