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承德护理职业学院11名喜获2022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学生从武汉机场出发,赴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开启留学生活,这是该校首批赴新留学生。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自2022年7月被教育部确定为2022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院校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项目领导小组,统一协调推进。制定方案、优选项目团队、独立成班、集中培训、9轮测试、新方面试、签约仪式、准备材料、学生体检、办理护照、行前备案、行前培训、档案转递、协调沟通等多个环节,通过各部门通力合作、克服各种困难,该校11名学生完成各项工作,现已顺利到达新加坡,开启新的学习生活。

通过此项目的推进,进一步深化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与国际化接轨的进程。该校将继续坚持“立足承德、服务河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办学定位,以涉外护理专业为抓手,把该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做大做强,进一步提升该校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