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宗文斌、王娟)近日,平泉市双兴二期居民孙颖为金星社区送去了一面写有“抗击疫情在一线 社区爱民是模范”的锦旗,以此表达对社区干部心系百姓、为民服务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孙颖是平泉市金星社区所辖双兴二期业主,是一名年轻“宝妈”,孩子只有100多天,丈夫在承德上班。在疫情封控期间,家里的正常生活受到了影响。社区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为其主动上门做核酸检测,并帮助买菜买药,定期清理垃圾和卫生消杀,令她十分感动。

社区工作人员的热心周到服务,让居民倍感温暖。红彤彤的锦旗、金灿灿的大字,是居民对社区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肯定。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此为激励,把群众的认可化为动力,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为守护居民的身体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防控期间,平泉市金星社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严格的防疫措施,严格把好关卡,切实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同时,社区人员敲门入户,深入摸排小区住户的家庭情况,上门走访收集居民的需求信息,为居民买菜买药,为独居老人送饭,为居民及时疏通下水道等,及时解决了小区居民生活的实际困难,赢得了社区居民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