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发展,引导干部群众身体力行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近日,长山峪镇宋窝铺村在全村范围内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中。

开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传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全村群众在村书记的带领下,拿起扫帚、铁锨劳动工具,认真对村内房前屋后及主干街道进行了清扫整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确保了卫生环境干净有序。

共创整洁环境共建美丽家园。清理后的道路沿线干净整洁,“减负”后的庭院生机勃勃。本次爱国卫生运动,积极打造文明、健康、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提倡从自身做起,不随意乱扔垃圾,让垃圾“归位”,爱护村庄,呵护家园。

爱国卫生运动是强化全民健康意识,养成文明生活习惯,改善我们生存环境和生活条件的一项重要活动。下一步。宋窝铺村将继续广泛宣传动员,发动全面持续参与,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践行文明生活方式,共同营造优美、舒心的生活环境。(姜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