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短板弱项 健全管理机制 扎实推动创城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邵阳)3月17日,市委副书记蒋文冬到营子区督导检查创城工作。他指出,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聚焦短板弱项,健全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蒋文冬一行先后到营子镇跳沟村、桥西社区矿区1-4号楼小区、承德市第六医院、铁道北社区兴隆小区,实地督导检查乡村户厕、医疗环境、飞线治理、停车秩序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逐项交办,提出明确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

蒋文冬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扛牢责任,聚焦环境卫生差、弱电飞线杂乱、车辆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加强规范管理,全面整治提升。要着力改善群众就医看病环境,进一步规范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秩序,全面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要强化宣传引导,倡导文明风尚,让群众看到创城带来的变化,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