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记者袁雪梅,通讯员刘景辉、刘士富)“承德钒钛公司的绿色无公害草莓是在温室大棚中种植的,颗粒饱满,入口甘甜,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每天一上货架,就会被抢购一空……”3月28日8时,承德钒钛公司万树园超市东门店的员工将一大早送来的盒装草莓整整齐齐地摆上货架。

绿色果蔬种植一直是承德钒钛公司探索多元发展的新模式和创效点。草莓、西红柿、黄瓜等绿色果蔬类产品在供应内部餐饮、蛋糕、奶茶等项目使用的同时,借助抖音直播平台,让更多消费者熟悉了承德钒钛公司的果蔬种植基地,从而打开了外部市场。该公司还参加了承德市高校的生鲜果蔬招投标,凭借国有企业的可靠品牌和优质产品,赢得了承德地区高校的广泛青睐,推动了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1到3月份,是温室大棚草莓的成熟销售旺季,我们在供应线上和线下销售的同时,还承接团体和个人采摘项目。春节过后,草莓采摘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不仅是承德钒钛公司职工和家属,还有许多附近的居民带着孩子和老人过来体验采摘的乐趣,对我们无公害绿色果蔬赞不绝口。”绿色种植项目负责人张凤龙说。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以种植绿色无公害果蔬为主,从低成本、高技术含量、高产量三方面着手,以绿色无公害为品牌保障,提高了大棚种植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他们制定可靠的产销联动机制,保证送到市场和消费者手中的果蔬新鲜健康,为承德钒钛公司多元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