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个品牌、100多款车型参与促销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邢海璇、朱岩)3月14日,记者获悉,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办的“驾享春日”政府惠民购车节将于3月24日—31日在高新区万达广场、双滦区宜佳旺广场同步盛大举办。活动首次采取在特色商圈开展品牌汽车联展促销形式,近距离、精准对接消费群体,打造汽车消费新体验、新场景,引领新型消费。活动期间购车,不仅可以享受厂商价格直降和优惠礼包,还能申领政府补贴的加油卡、购物券等多重福利。

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建设,着力提升消费信心,恢复市场活力,市政府高度重视扩内需、促消费工作,制定印发了《2023年承德市汽车消费促进工作实施方案》,全年谋划开展政府惠民汽车促销活动10余场,包括首季开门红惠民购车节、春季政府惠民车展、夏季新能源汽车推广和秋冬汽车下乡等活动,着力营造“全方位参与、全产业链赋能、全年波浪式推进”汽车消费新场景,增强汽车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

本次购车节为开年第一场购车盛宴,活动云集40余个品牌,涵盖高中低端100多款车型,免费为车企提供展示品牌、宣传销售的平台,重树汽车流通行业经营信心,增添发展活力。市民在指定企业购车上牌后,有机会享受政府补贴的1000—3000元加油卡及最高2000元购物券、加油券,加油卡总额达100万元,先到先得。

目前,高新区万达广场、双滦区宜佳旺广场两个展区已完成布局设计、展商报名,宣传素材准备就绪。此次活动对扩大内需,增强汽车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