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建设银行承德分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责任担当”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不断延伸服务半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递建行温度。

近日,李奶奶来到建行承德翠桥支行,焦急地向大堂经理表示她的老伴退休金打到建行社保卡里面去了,但是社保卡还找不到了,老两口急需要这笔钱生活,但是老伴因疾病无法前往网点办理业务。李奶奶面露难色,焦急万分。营业厅大堂经理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把客户带到休息室,耐心地安抚情绪,随即,支行两名工作人员前往客户家中核实情况,并帮助李奶奶办理了后续手续。

“咱们建行的服务真是太暖心了,我原本还担心这笔救命钱取不出来了呢,幸亏有你们,及时又暖心,太感谢你们了!”李奶奶对分行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赞不绝口。

服务群众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将服务送上门,让客户享受到走心的金融服务,时刻履行建行责任,是建行承德分行践行“优质服务”、“客户至上”的使命担当。急老年客户之所急,想老年客户之所想,真心关爱老年客户,用实际行动为老人提供暖心便捷的金融服务。为老年群体提供更加专业、细致、暖心的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翟皓)

微信截图_2024032814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