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

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

劳动者港湾,您身心可以依靠的地方。

劳动者港湾,因爱停靠,因爱奉献。

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对常人来说似乎是一件普普通通的平常事,但是对于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甚至在医院的ICU患者来说则有些困难了。近期,一大批90岁以上年迈且行动不便的老人将养老钱打入到我行社保卡中,为了保住这些“救命钱”,德汇支行员工利用工作以外的时间,采用“上门服务”的方式,为老人上门办理业务。

65岁的张爷爷到网点取退休金,因冬天室外寒冷在网点劳动者港湾喝着热水,过程中告知网点员工家里有个91岁老人,因卧床无法前往柜台办理相关业务,“老人退休金都在社保卡里,老人每个月就这点儿退休金,取也取不出来,可着急了!”网点员工得知情况,了解到张爷爷因为不知道社保卡密码,行动不便,无法到网点办理相关业务,于是向负责人汇报此事。建行承德德汇支行急客户之所急,从客户角度出发,立刻安排两名客户经理上门服务,在上门核实情况后,为客户办理了授权代理人代办业务。张爷爷和其父亲年岁较大,我行员工见状,帮助张爷爷一家简单收拾了一下凌乱的房间。

工作人员热情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同时感动了这些老人及其家属,临走时,客户不停感谢:“建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真是帮了我们这些岁数大的人大忙了。”

银行服务无小事,港湾服务暖人心。长期以来,建行承德德汇支行始终坚持“优质服务”、“客户至上”的工作服务理念,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急老年客户之所急,想老年客户之所想,真心关爱老年客户,用实际行动为老人提供暖心便捷的金融服务。

对于支行来说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在今后的工作中,支行将继续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扎扎实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在坚持合规的基础上,提供便民贴心服务,践行身为银行人的光荣使命。(刘佳宇)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