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64ba37-b314-475c-814e-4bfd370bd189

承德工行组织开展劳动节“工行驿站”公益活动。

和合承德网讯 (赵家旺)为全面打造业界认可、百姓信赖的“工行驿站”公益服务品牌,持续提升网点“工行驿站”获客引流和价值创造能力,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承德工行以“工行驿站”作为全辖网点惠民公益服务功能的主要载体,利用“五一”劳动节全面加强“工行驿站”服务应用功能,面向广大客户和户外劳动者广泛开展公益服务活动。

全辖各支行纷纷响应,迅速部署,进一步完善网点“工行驿站”设施配备、统筹规划活动方案、强化提升服务能力、全面拓展服务触角、创新谋划服务场景等举措,全力推进活动开展。“五一”劳动节期间,全辖网点按照工作部署,结合网点周边客户资源特征,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讲、理财沙龙、健康防疫知识普及、老年客户上门服务、户外劳动者服务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公益服务活动,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真正落到实处。

该行通过公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网点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有效拓展线下多角度服务渠道,不断深化“工行驿站”品牌内涵,提升服务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