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的中国,万山红遍,隽美如画。

2022年10月22日,北京人民大会堂。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科学描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蓝图,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使命任务、行动纲领、大政方针,吹响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嘹亮号角,凝聚起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激扬起再展宏图的奋斗豪情。

大道之行,壮阔无垠,奋进的中国有你有我。无比美好的明天与你我紧密相连,无比壮阔的图景由你我共同绘就。“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让我们拥抱绿色世界,践行低碳生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让我们扎根田野、播撒希望;“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让我们矢志创新、勇攀高峰;“增进民生福祉”,让更多的笑靥绽放在收获时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燕赵大地落地生根,需要我们每个人做追梦人,更做筑梦人,在实干中成就非凡梦想,在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我们定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奇迹!(许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