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记者王安娜)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市税务局驻承德县三家镇高山营村工作队在重阳佳节之际,结合该村实际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村民尤其是老年村民强化健康文明的生活意识,从而在整体上提高全村人文风貌、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为村里的老人们送上诚挚的祝福,让广大老年村民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为老人们发放了慰问粮油,并号召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干部及广大村民发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多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让老年人共享当今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市税务局驻高山营村第一书记孙新刚表示,老年村民是农村村民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前辈的经验和智慧是非常宝贵的财富,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高山营村的发展建言献策。驻村工作队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高山营村的振兴贡献力量,让广大村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