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71774e-456e-4152-a49b-0746116b5afd

▲图为艺术节活动现场。

为弘扬时代主旋律,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校“双减”教育成果,为全校师生创造展示自我的平台,10月10日,平泉市回民中学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本次艺术节展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书画、舞蹈、合唱等,分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三个主题。师生通过一曲曲真情的演唱,一个个灵动的舞姿,一笔笔用心的勾勒,传递出他们心中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演绎出他们心中对青春的定义,展示出回中学子良好的艺术素养和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艺术节活动过程中,全校师生全员参加,人人有作品,班班有歌声,充分展示了该校的文化艺术教育成果。

学校领导在致闭幕词中希望同学们能把在本届文化艺术节中激发出来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遵规守纪,刻苦学习,将敢于拼搏勇争先、自信阳光显精神的良好风尚传承下去,为回民中学的辉煌而奋力拼搏!   承德日报记者 郭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