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会龙山小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暨大队委换届活动掠影

红领巾在胸前飘扬,微笑在脸庞荡漾。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组织建设,锻炼队员的组织能力与管理能力,近日,承德市会龙山小学举行了2021级少先队入队仪式暨大队委换届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出旗曲》,入队仪式拉开了帷幕。大队辅导员薛冰老师宣读新队员名单,新队员们昂首挺胸,眼中充满自豪。随后,由老队员为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同学们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全体队员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队员们表示,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的行为,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接下来,开展了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一张张稚气未脱但充满自信的面孔陆续走上讲台,展示自己对少先队工作的热情,阐述对大队委职责的独到见解,表达了做好工作的坚定决心。竞选结束后,孙宝铭副校长宣布新一届大队委名单并为他们佩戴少先队干部徽章。新一届大队委将会积极投身于学校少先队工作,少先队工作也会因为有这样优秀的队干部而更加出色!

星星火炬,代代相传!愿新队员们在少先队中锻炼自己,成长自己,为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愿大队委的孩子们更加热爱祖国,争当品格优良、团结友爱的阳光好少年。愿同学们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在会龙山小学的校园里健康、快乐成长。张 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