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承德市民族小学开展了“五美之约”活动,带领全校师生共同度过这个特殊而有意义的劳动节。

展运动之美——运动点燃青春。开展春季运动会,丰富了师生文体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质,培养了师生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与合作交流能力,真正做到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体劳动之美——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开辟出了属于自己的花圃,同学们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填泥,有的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短短几小时,康乃馨、月季花、茉莉花、长寿花、栀子花……已在校园安家,校园更显勃勃生机。

品舌尖之美——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分享自己做的美食,品味舌尖上的喜悦。

悟阅读之美——阅读让生命之树枝繁叶茂。同学们在读书中感受学习的快乐,提升阅读品位,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为打造民小“书香校园”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赏才艺之美——金色童年放光芒。组织同学们进行了才艺表演,孩子们在这个属于自己的小舞台上大胆地展示了各自的本领: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阵,让人眼花缭乱,赢得了班内同学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丰富多彩的“五一”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快乐与温馨,也将会成为师生们共同的美好回忆。    德 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