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手营子矿区举行文明家庭故事分享会

和合承德网讯 (孙磊)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明和谐家风,近日,由鹰手营子矿区文明办主办、汪家庄镇承办的2022年鹰手营子矿区“文明家庭”家风故事分享会在汪家庄镇东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活动中,东社区李春霞家庭、尤志平家庭分享自己的家风故事。

李春霞作为汪家庄镇东社区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辛勤工作,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她任劳任怨,始终坚持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她虽然身患重病,但从没有把自己当成病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执着和担当。而在这一切奉献的背后,是家人对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理解。

尤志平入党三十余年来,乐于助人,家庭和睦,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尤志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妻子,结婚40年以来从未与丈夫红过脸,互敬互爱,互助互勉;作为母亲,尤志平言传身教,始终沿袭优良家风。在尤志平的带动和影响下,家庭全体成员各司其职,共同努力,营造了温暖和谐奉献的家庭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使辖区居民受到了一次良好的中国传统文化教育,进一步引领广大家庭传承和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