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 腊月传情,寒冬送暖。为了让辖区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退役军人以及在生活上有困难的老人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0日,承德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联合铂悦山社区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市资产运营公司和铂悦山社区工作人员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的关怀和满满的爱。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当前工作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并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帮建单位与辖区居民的距离,也体现了帮建单位关心社区发展、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热情,使辖区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退役军人以及在生活上有困难的老人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传承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也传播了志愿者无私奉献、关爱生活困难群众的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