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作风 提效能 树形象

和合承德网讯 承德市医保服务中心以“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为抓手,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以及行风建设工作迈向新高度。

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服务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在关键时期、关键节点彰显医保精神,牢固树立医保形象。落实每周统一核酸检测。全面做好工作人员体温测量、办公区域消杀、值班值守和巡查等工作。严格执行进入服务大厅“场所码+行程码+测体温”工作要求,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所有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始终把规范工作纪律、工作环境和文明服务放在首位。按照局统一部署,积极下沉帮建社区开展帮扶活动。对工作态度不认真、履行职责不到位、帮建成效不明显的,启动约谈问责机制。

进一步做好行风建设工作。严格执行问责机制,按照“医路承办”创新服务改革方案和《承德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规范(试行)》等一系列文件制度做好相关工作。强调规范仪容仪表、举止行为、服务用语等方面工作行为,并在纪律作风方面提出新的要求。同时,要求严格按照责任追究办法进行管理,制度到位,责任到人,全面落实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服务窗口示范点,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