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本部门工作人员从中汲取力量源泉,持续深化基层队伍锻造,5月29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和合承德网”在承德日报社融媒体指挥中心开讲。会议邀请承德日报社党委成员、副社长张强进行宣讲。

微信图片_20230605162310

宣讲会上,张强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感悟和新媒体工作实际,以“加强主流媒体宣传,强化融媒体传播效能,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形式深入浅出,专业性、可行性深度结合。张强表示,党的二十大已经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新闻宣传工作更应该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新闻宣传工作,切实发挥新媒体更具亲和力、平民化的特点,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和合承德网14名编辑记者参加此次会议。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感到备受鼓舞、启发,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实践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 魅力承德”贡献宣传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