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记者关秋实,通讯员刘宇川)“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心满是自豪感和荣誉感,更是沉甸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团承德市委组织开展“青春分享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承德宇航人高山植物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质量部经理岳丽华,与25位青年代表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会现场,岳丽华详细讲述了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当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和希望时,岳丽华激动不已,在场的青年代表也感同身受、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笃行不怠、岗位建功。

此次活动是承德共青团“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的首场。接下来,全市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将全面展开,通过宣讲、研讨、座谈等各种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承德青年心中厚植勃发,在紫塞大地生根发芽,形成助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强大支撑和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