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记者胡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全市妇联系统落实落地,日前,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承德宇航人高山植物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质量部经理岳丽华作宣讲报告。

此次宣讲报告会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全市各级、各类妇联干部(执委)、先进妇女典型800余人收听收看报告会,27.7万妇女干部群众通过链接形式观看直播。宣讲会上,岳丽华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参加盛会的喜悦心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动员令”和“宣言书”。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宣讲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进家庭,引导广大妇女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