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记者乔溪)“要记住,青春之火就是时代之光;要相信,爱国的力量就是你我的力量……” 9月29日,在双桥区丽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选手朴跃芳饱含深情的讲述,将2022年“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展演活动推向高潮。

365百姓故事汇是省委宣传部历时10年精心打造的全省群众宣讲活动品牌。本次展演邀请相关专家进行现场打分,择优向省委宣传部推报并纳入全市365百姓故事汇巡讲团,在全市进行巡回宣讲。截至目前,我市累计涌现出基层宣讲员200余人,累计开展线上线下宣讲400余场次,受众12.52万人次。

在宣讲现场,来自不同行业、不同战线的16位选手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用接地气的语言、群众易接受的方式,或从个人视角讲述发生在自身、身边的感人故事,或讲述革命故事、典型人物、事迹带给自己的感悟,生动阐述了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面貌。《担文博青年之责 奏时代激昂之章》《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中国》《强国复兴 教育有我》……契合心声的宣讲,赢得了阵阵掌声,敬业奉献的故事,引起了广泛共鸣,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