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讯(记者邢璐瑶、王安娜)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双桥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双桥区牛圈子沟镇政府、中泰社区先后承办的2022年承德市“强国复兴有我”基层宣讲活动陆续启动。

据悉,活动包括2022年承德市“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基层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进社区宣讲系列活动和“强国复兴有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活动中,双桥区宣讲员陈树怀、市第八届道德模范董金亚、市365百姓故事汇宣讲员宋国兴、省宣讲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琨先后到市国控集团、牛圈子沟镇政府、中泰社区等地进行宣讲。

今年的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旨在紧密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大主题”、突出“小切口”,组织基层干部群众用接地气的语言、易接受的方式,讲述发生在自身或身边的感人故事,反映发展成就。

市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周慧悦表示:“通过举行的‘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等主题实践活动,让大家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意识,更好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