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记者乔溪,通讯员尤丙利)近日,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蒲公英”宣讲队“习语金句诵读”活动在隆化县山湾乡左道营村集市举行。诵读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党的创新理论送到群众的家门口和百姓的心坎里。

“习语金句诵读”活动,是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蕴含的科学内涵、精髓要义,感悟总书记的语言魅力,是不断深化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组织开展的“蒲公英”宣讲队“习语金句诵读”活动,宣讲队成员为孙家营林场党员职工,突出基层宣讲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采取室内与室外相结合形式,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凝聚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精神动力。

宣讲队以诵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讲话金句拉开本次活动序幕,诵读活动内容由“生态文明篇”“书信选集篇”“文化繁荣篇”“学史研史篇”等篇章组成,分别以文艺展演、快闪、百信故事汇等表现形式,为乡亲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大餐”,进一步丰富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