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记者邢璐瑶)4月19日,由市委宣传部和市规划展览馆联合开展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规划文明新承德”专场展览在市规划展览馆举办。来自承德市第十二中学30余名师生参观展览。

市规划展览馆通过先进的科技手段、丰富多彩的展示内容、生动有趣的表现形式展示了承德这座山水园林城市的演变历史、当代城市规划建设成就和城市发展的美好愿景。

活动中,讲解员认真讲解了承德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展览,深刻感受到城市发展的变化、城市规划的独具匠心以及未来发展的宏图,也增强了作为承德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以及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市规划展览馆负责人表示:“展览馆作为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实践基地,我们将以不同形式展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益广告,积极宣传展示道德模范及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同时,我们将积极开展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为各校‘研学’活动提供场地及免费讲解,让学生们更了解家乡人文历史,探寻家乡文化渊源,感受城市的巨大变化,增长见闻、开阔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