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会永是兴隆县青松岭镇石门台村人,担任兴隆县七彩慈善发展中心秘书长、承德市工商联合会委员、兴隆县工商联合会副会长职务,先后荣获承德市脱贫攻坚青春榜样、优秀志愿者、慈善先进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

对公益事业,董会永有一种发自骨子里的热爱。从2012年12月开始参加志愿服务,2015年3月创办了兴隆县第一个正式的民间志愿服务组织——爱心联盟志愿者协会,2019年1月又创办了兴隆县七彩慈善发展中心。3年来,“兴隆七彩”组织开展公益活动近千场,参加志愿者上千名,现有注册成员380名,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到41521.1小时,是兴隆县目前规模最大的民间公益组织,拥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在董会永的带领下,“兴隆七彩”不断出彩。“我要上学”项目以帮助家庭困难或突发变故的未成年人顺利完成学业为主旨,累计筹款45万元,资助困难学生56名,其中16名考入大学。“关爱老人”项目注重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推行孝善文化,累计筹款113万元,慰问、服务孤寡老人1289人次,覆盖全县70%以上的行政村。以上两个项目均获评承德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间,为国内重疫区和县内237个防疫站点捐赠物资价值32.5万元,同时组织231名志愿者积极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志愿者大爱无畏、舍己为公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