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滨37岁,2003年参军入伍,2005年参加工作,现任河北紫御国际假日酒店有限公司、河北长承假日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

他始终坚持“信为商之本”的经营理念,每周通过例会对员工进行诚信教育,员工们受他的感染带动,经常因拾金不昧等行为受到宾客赞誉。同时,作为以诚信为核心理念的企业管理者,他管理的企业连续数年依法诚信纳税,被双桥区税务局评为A级纳税企业。

2020年武汉疫情初始,李海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承诺通过承德市红十字会捐款二万元用于武汉疫情防控,即使后来酒店也受到疫情影响、资金紧缺,但依然克服困难完成了捐款承诺。为全面做好承德本市的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李海滨管理的紫御国际假日酒店、长承假日酒店被设置为隔离酒店,服务隔离人员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500余人次,李海滨不分昼夜,组织员工以店为家,身先士卒,他带领的团队雷厉风行,敢冲能战,为承德市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李海滨作为一名优秀的退役军人,将“言出必行,行之必果”的做事风格融入了工作和生活,用“诚信做人、诚信经营”的理念和“身先士卒、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 张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