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承德市2021年诚信群体承德六禄工贸有限公司


承德六禄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口罩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自1986年成立以来,始终遵循“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服务求永恒”的企业宗旨,秉承“竞争、创新、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稳步发展,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2008年被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5年被河北科学技术厅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2009年“六禄”商标被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2020年被河北省商标品牌协会命名为“河北优品牌”,2020年被河北省农村信用联合社评为“诚信合作伙伴”等荣誉称号。

公司成立35年来,坚守依法经营,诚信为本的原则,积极履行依法纳税义务。在业务来往中从未逾期支付货款,按时结清贷款利息;在公司工程建设中从未拖欠过各种工程款及农民工工资;对内按时足额发放工资,及时缴纳“五险一金”和其他福利;即便是公司爬坡过坎资金缺口较大的困难阶段也坚守底线拒绝参与非法集资活动。

2003年“非典”疫情期间,公司在危难紧急关头,做出快速反应,坚持生产,确保市内防护口罩供应,公司宁可自己受损失,也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六禄”防疫口罩不涨价,不发国难财。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防疫物资告急,各地都发生了“口罩荒”,疫情防护口罩价格上涨了十几倍,部分地区发生了恐慌性抢购现象。六禄公司决策者以超凡的责任担当,通过媒体向承德父老乡再次发出承诺:一、坚持生产,服从政府调拨,确保市内供应;二、KN95防护口罩不涨价,并降价销售。

除此外,六禄公司还先后向县内医院、公安系统、教育系统、政府防疫部门和老干部、贫困户等捐赠医用口罩和KN95防护口罩10万只,体现了一个企业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