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驻村帮扶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日前,河北交投承秦公司一行赴丰宁县窟窿山乡窟窿山村,开展“赠送廉洁书籍,助力乡村振兴”送书活动,并慰问驻村工作组成员。

慰问组实地走访了村支部、驻村工作组等地,详细了解村内的党务工作、现代化农业发展等情况。慰问组为驻村工作组及窟窿山村党支部送去慰问书籍,包括廉政书籍、党的二十大辅导书籍、乡村振兴书籍和农业种植养殖技术类书籍等50余册。

河北交投承秦公司纪委书记对驻村工作组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主动作为、全身心投入,与村党支部共同协作,真情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乡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在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表率作用,发扬承秦公司“勇于担当、自强不息、用心做事、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

驻村工作组及窟窿山村党支部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助力乡村振兴的岗位上继续努力,扎根基层、奋战一线、履职尽责,彰显承秦人的担当作为,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尹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