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张阔)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年,也是承秦公司二次创业、转型升级、改革发展的关键年。这一年,承秦公司克服重重困难,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打赢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攻坚战,为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提供了坚强保障,也为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十四五”新征程取得 “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疫情防控工作中,承秦公司加强组织领导,坚决落实国家、省厅和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抓实抓细各项举措,各项防控工作责任到位、落实到位,为整体疫情防控大局提供了坚强保障。一是实施网格化管理。建立防疫台账、坚持“日报告”、及时配备防疫物资等方式,坚决守好“大本营”, 全力维护广大司乘人员安全,全力维护广大职工健康,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公司全员应检尽检、应接尽接。全年第一针疫苗接种率为97.4%,第二针疫苗接种率为97.1%,加强针接种率为87.4%,已开展全员核酸检测36轮;三是全力配合做好站口防疫检查工作。做好防控检疫人员后勤保障,在体温检测、车辆查验等方面,提供最大可能的支持和帮助。坚持每日消毒消杀,建立人员监测档案,不断强化人员管控力度。对重点区域重点部门加大防护力度,为一线收费岗位安装防护窗帘、自制通行卡消杀筐、扩音对讲机,有效保障职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