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 (张阔)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一年,也是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关键之年。承秦公司观大势、抓机遇、求突破,力争在运营管理方面实现新突破,再创佳绩。

力争超额完成收费任务。收费管理部门充分认识到任务的艰巨性和迫切性,早做努力,想尽一切办法、用尽一切措施,一面抓征收、一面抓堵漏,力争将通行费收入占比提升至1.5%。同时加大与县区交通运输局、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等部门的沟通协调,为完成收费任务,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在此基础上,做好一线员工稳定工作,确保员工队伍稳定,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完成任务目标奠定基础。

全力做好创新创效工作。该公司在管理创新上力争实现新突破,想点子、谋方法,不断提升 “冀交万里行”会员平台的影响力,深化“会员制”、“和谐站区”、“旅游大环线”等项目的延伸和推广。在此基础上,做好路警一体化工作,不断提升恶劣天气通行保畅能力,减少因管控带来的通行费损失和社会压力。积极持续做好差异化收费工作,通过广泛宣传,不断提升社会关注度,从具体环节上,做好基础和支撑性工作,把工作做到前头,让集团放心、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