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 2022年,河北交投承秦公司充分发挥人才是引领发展第一动力的作用,通过实施“三位一体”目标绩效考核,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强大保障。

让人资管理成为公司改革发展的引擎,全面实施“三位一体”目标绩效考核。通过量化的目标,对工作状况进行监督管理和自我测评,激励员工更好的履职尽责,把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来,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今年本着求真务实原则,从指标体系、分值权重、激励机制方面进行完善,增强时间、任务、标准及责任意识,明确时限、明晰要求,列出目标任务进度计划表,做到时间与任务进度同步,高质量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中层管理岗位在企业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是确保企业自上而下的信息传达畅通,自下而上情况报告及时的重要保证,抓好中层管理岗位,效率越高,企业运作就越流畅。因此必须加强基层一线班子和中层岗位考核力度,杜绝“混日子”“靠时间”“说不了”“管不得”的现象,切实使中层岗位把责任“扛起来”、让履职“实起来”、促工作“动起来”。在此基础上,完善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把工作重心放在激发广大干部员工活力、完善人才培养、评价激励机制上,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带动整体队伍素质、能力、创造力实现再提升。同时聚焦培训教育,注重培训的系统性、前瞻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员工的业务素养、思想觉悟和创新能力。                 (张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