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 2022年,河北交投承秦公司按照夯实基础、主业优强、管理建强、多元发展、提质增效的方针,不断强化调度指挥中心作用,进一步深化管理,打造承秦特色品牌,为公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该公司充分发挥指挥调度中心作用,注重提高机电设施、收费系统、监控系统的完好率。尤其是针对紧急断电现象,要从系统维护上强化手段,增加巡查的频次,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保障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转。全力抓好安全管理工作,安全责任大于天,尤其是维护项目和专项工程施工过程中,不能“想上就上”“想干就干”,务必要监管到位、规范到位。持续提高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尤其是机电技术性要求高,更新换代快,必须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在稽核监控管理上,重点做好堵漏增收工作。提升稽查人员发现问题的能力,采取有力措施、利用好“稽核平台”和“黑名单”系统,对违规违法行为产生强有力的震慑。同时做好制度落实,本着“一视同仁、履职尽责”的工作原则,重点突出,以点带面。

同时,充分利用好集中监控平台,发挥好平台的监督作用,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把社会的监督化为工作的动力。发挥好平台的学习作用,通过平台直面自身的短板,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发挥好平台的展示作用,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将平台信息化、智能化、高效化、集成化等独特优势,充分应用到保通保畅、安全隐患排查等日常工作之中,展示工作成果、公司形象和服务成效。 (张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