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 安全生产工作是发展的重要前提和基础,2022年,河北交投承秦公司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各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做到基础扎实、监管到位,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为健康发展提供良好保障。

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坚持做到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同部署、同检查、同要求、同落实,时刻关注疫情防控新要求,确保第一时间传达到位、引导到位。同时继续加强办公、食堂等重点区域的消毒消杀工作,配备配齐防疫物资,在严格防控的要求下,平稳推进各项工作。

努力提高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公司安全监管部门注重提升自身能力,在业务指导上体现专业性、权威性。同时注重安全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培训,筑牢安全防线。在此基础上,做好应急演练工作,提高人员实战能力,并通过安全文化引领,寓教于乐,通过“岗前三分钟”等活动,让安全生产深入人心,时时刻刻讲安全。

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合力,该公司抓住工作主脉络,抓住安全生产重点,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推出新举措,做到注重细节、亮点突出;抓好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和落实,以案为例、以案为戒,形成上下到底,纵向到边,全员抓安全的格局,为各项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     (张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