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团”成立仪式在体育馆第八教室举行,校团委、思政部领导参加成立仪式。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成立“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团”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这是该校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举措之一,旨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该院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团”以各班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为主,同时吸纳在理论学习上对马克思主义有浓厚研究兴趣的同学,引领并帮助青年学生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校团委书记杜海然向学生们介绍了校社团建设情况,并阐述了学生社团的重要意义。学生代表马文琪作表态发言。思政部主任徐鹏辉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要求,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为,成为学生中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传播者和引领者。

会后,徐鹏辉为社团成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